《GRC装饰制品》和《GRC复合外墙板》行业标准 制/修订工作会议在宁波召开

——

打印本文             

2020年10月10-12日,标准主编单位中国建筑材料科学研究总院有限公司在宁波组织召开《玻璃纤维增强水泥(GRC)装饰制品》和《玻璃纤维增强水泥(GRC)复合外墙板》行业标准制/修订工作会议。全国水泥制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SAC/TC197)、中国混凝土与水泥制品协会、中国建筑材料科学研究总院有限公司等52个单位的78位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崔琪院长代表主编单位中国建材总院水泥新材院和GRC协会致辞,张庆欢副秘书长代表中国混凝土与水泥制品协会讲话,奚飞达秘书长代表全国水泥制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SAC/TC197) 介绍了国家标准体系、标准立项及标准改革的相关政策等内容。

中国建材总院李清海教授代表编制组对《玻璃纤维增强水泥(GRC)装饰制品》和《玻璃纤维增强水泥(GRC)复合外墙板》行业标准征求意见汇总处理情况及送审初稿进行了介绍与会代表对标准送审初稿内容进行了逐条讨论,结合企业产品生产过程中的质量控制对产品外观质量、尺寸允许偏差及物理力学性能指标进行了分析、修改完善。统一了编制组对标准条款内容的认识,为形成标准送审稿奠定了基础。

会议组织参会代表参观了UHPC外墙板典型应用工程——宁波市奉化区城市展览馆(未来城科普中心)。

16027240246871.png


image.png


image.png

上一篇《UHPC外墙板》协会标准制定启动会暨《GRC装饰制品》和《GRC复合外墙板》行业标准制/修订工作会议通知
下一篇《超高性能混凝土(UHPC)外墙板》协会标准 启动会在宁波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