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调研——天星岗石有限公司

——

打印本文             

2023年11月25日,中国CCPA-GRC协会秘书长、中国散协UHPC委员会会长李清海教授、副秘书长车延飞博士到浙江杭州参观天星岗石有限公司。与薛明法董事长、林屹总经理进行交流,并参观企业展室。

薛明法董事长、林屹总经理对天星岗石企业情况作了详细的介绍,重点展示了企业开发的智能化人行道等新技术新产品。此次调研重点了解目前经济形势下对企业的影响、GRC及UHPC市场应用情况、企业生产线建设及生产情况、工程产品供货情况、GRC及UHPC质量控制及新标准的执行情况等。同时交流企业技术创新与新产品推广等相关事宜。

11.jpg

22.jpg

33.jpg

44.jpg


上一篇《UHPC非承重构件性能试验方法》国家标准、《UHPC非承重构件应用技术规范》行业标准、《绿色建材评价UHPC构件》CECS标准研讨会在安庆召开
下一篇《UHPC外墙板》和《UHPC装饰制品》系列标准入选工信部团体标准应用示范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