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C外墙板》、《GRC装饰制品》和《GRC复合外墙板》行业标准制/修订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

——

打印本文             

2019年7月14-16日,标准主编单位中国建筑材料科学研究总院在北京组织召开了《玻璃纤维增强水泥(GRC)外墙板》、《玻璃纤维增强水泥(GRC)装饰制品》和《玻璃纤维增强水泥(GRC)复合外墙板》行业标准制/修订工作会议。来自标准参编单位和协会会员代表共计40人出席了会议。

会上协会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崔琪教授就标准对行业的发展重要性、标准制/修订的要求作出了重要指示,并对协会下一步的工作计划进行了介绍。

中国建筑材料科学研究总院李清海教授对标准验证实验和技术指标的修改进行了解读。会议全体人员对《GRC外墙板》、《GRC装饰制品》和《GRC复合外墙板》征求意见初稿内容进行了逐条讨论,结合验证实验数据进行了分析,提出进一步完善及修改意见。统一了编制组对标准条款内容的认识,为形成征求意见稿奠定了基础。

根据本次会议精神,编制组将尽快完成征求意见初稿中部分内容的修改工作,适时完成标准征求意见稿上报主管部门。同时会议布置了下一阶段的任务。

         会议期间,会议代表参观了由北京宝贵石艺科技有限公司施工的北京世园会首开馆GRC工程。



上一篇《GRC外墙板》、《GRC装饰制品》和《GRC复合外墙板》行业标准制/修订工作会议通知
下一篇《玻璃纤维增强水泥(GRC)排气管道》行业标准修订 工作会议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