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五”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村镇民居建设产品模块化预制技术与装备研究》课题推进会在扬州召开

——

打印本文             

       2019年4月26日,“十三五”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村镇民居建设产品模块化预制技术与装备研究》课题推进会在江苏省扬州市召开。科技部村镇领域专家项目实施专家组组长崔琪教授、财务专家华建会计师事务所张小艳高级会计师及项目负责人李清海教授、项目管理办公室成员、课题负责人、子课题负责人、研究骨干、科研财务助理等参加了会议。


       课题负责人赵顺增教授首先从课题目标、研究内容和指标分解、技术路线、年度工作计划、经费预算、组织管理与保障措施等方面汇报了课题实施方案。财务专家张小艳高级会计师为参会人员进行了“国家重点研发计划课题预算管理工作交流”培训,内容涉及相关财务文件、涉及预算管理的重要条文、各预算科目开支注意事项、绩效评价中资金评价内容和管理建议几方面。参会人员就自己的疑问与财务专家进行了深入探讨,为课题后期财务预算顺利执行奠定了坚实基础。子课题负责人则重点汇报了总体目标、主要研究内容、年度计划、具体实施方案及考核指标落实情况(技术指标、专利、论文、标准、示范生产线和示范工程等)。项目负责人李清海教授、项目实施专家组专家王武祥教授就课题与子课题的实施方案提出了具体建议。



上一篇协会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崔琪教授到上海GRC企业和工程调研
下一篇会费变更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