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汇尔杰耐碱玻璃纤维/玄武岩纤维池窑项目投产仪式顺利举行

——

打印本文             

       2017年12月28日上午9点08分,“汇尔杰耐碱玻璃纤维/玄武岩纤维池窑项目投产仪式”在湖北襄阳隆重举行。该项目总投资达2.2亿元,总面积29500平方米。项目立足于产业升级和院士专家科技成果转化,秉承创新、环保的建设理念,致力于为全球建筑装饰、混凝土领域、建筑外墙保温节能工程、航空航天、交通环保等领域提供最优质的玄武岩纤维产品和耐碱玻璃纤维产品。项目的投产,标志着中国自主知识产权的耐碱玻璃纤维/玄武岩纤维具备了世界一流的制备工艺和技术,拥有了生产媲美欧美及日本高质量同类产品的能力。 


       中国科学院刘嘉麒院士亲临会场并发表讲话,希望汇尔杰可以借助“中国制造2025”的东风,将玄武岩纤维系列应用产品打造成一流的高科技新型材料。襄阳市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程武,中建材蚌埠玻璃工业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院长徐斌,中国建筑材料科学研究总院水泥科学与新型建筑材料研究院院长、中国GRC协会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崔琪,中国建筑材料科学研究总院房建材料所所长、中国GRC协会副秘书长李清海,硅酸盐建筑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副主任、武汉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教授吴少鹏,国家建筑材料展贸中心副主任、中国混凝土与水泥制品协会装饰混凝土分会秘书长商雁青,南京倍立达新材料系统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熊吉如,北京宝贵石艺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宝贵,中美合资杭州恒成复合材料工程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游锡扬等领导和业界权威也出席了本次投产仪式。 


       来自国内外200多位新老朋友及合作伙伴,一同见证了湖北汇尔杰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历史性的这一刻!会场内对汇尔杰耐碱玻璃纤维及玄武岩纤维全系列产品进行展出,向各位宾客展示汇尔杰公司最新研发的产品和应用方向,特别是玄武岩纤维的最新系列应用产品,引起了众多宾客的极大兴趣。 


中国科学院刘嘉麒院士致辞


中建材蚌埠玻璃工业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院长徐斌致辞


中国建材总院水泥新材院长、中国GRC协会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崔琪致辞


北京宝贵石艺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宝贵致辞


湖北汇尔杰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兴明发表讲话


正式投产的历史一刻


参会嘉宾


宾客参观汇尔杰公司最新研发的产品 



上一篇关于参加《玻璃纤维增强水泥(GRC)外墙板》建材行业标准修订工作的通知
下一篇建工行业标准《玻璃纤维增强水泥(GRC)建筑应用 技术标准》正式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