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崔琪教授到上海GRC企业和工程调研

——

打印本文             

       2016年9月19-21日,中国GRC协会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崔琪教授和副秘书长李清海教授到上海GRC企业—上海曦晖装饰工程有限公司、上海汇辽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上海鼎中新材料有限公司和泰孚新材料科技发展(上海)有限公司进行调研。分别与林鹏程董事长、余占进董事长、矫民董事长、董大根董事长及企业相关人员进行的座谈,重点了解各标准参编企业对即将向全社会公开征求意见的建工标准《玻璃纤维增强水泥(GRC)建筑应用技术规范》内容的意见和工程应用的可操作性,同时也对各企业近年来新技术研发、典型工程建设进行了调研。


       在林鹏程董事长和徐宜超总经理的陪同下,崔秘书长一行参观了上海迪士尼GRC工程,对多家协会会员单位在迪士尼工程中完成的高质量GRC工程给予了高度的肯定。



上一篇2016 GRC年会会议通知
下一篇关于对工程建设行业标准《玻璃纤维增强水泥(GRC)建筑应用技术规程》征求意见的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