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璃纤维增强水泥(GRC)建筑应用技术规程”行业标准编制专题工作会议在京召开

——

打印本文             

       2015年8月29-30日,“玻璃纤维增强水泥(GRC)建筑应用技术规程”行业标准主编单位中国建筑材料科学研究总院在北京组织召开了行业标准编制专题工作会议。标准主管部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标准定额研究所雷丽英处长出席会议并讲话,来自全国GRC领域的建筑设计和结构设计专家及编制组相关专业技术人员共计15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崔琪院长代表主编单位致辞,从GRC行业发展的高度强调了本次专题会议的重要性。雷丽英处长代表标准主管部门介绍了国家深化标准化改革政策,并对本次会议提交的标准内容(初稿)提出了修改建议。


       中国建材总院李清海教授汇报了标准编制进展情况。北京雷诺轻板有限责任公司雷新忠董事长主持了标准设计部分内容的研讨。本次专题工作会议逐条逐句认真细致的讨论了“玻璃纤维增强水泥(GRC)建筑应用技术规程”行业标准(初稿)中关于“建筑设计”和“结构设计”两部分条文内容,并对章节划分进行了研讨。 经专题工作会议协商,形成具体修改意见,并建议编制工作组尽快完成该部分内容修改稿,提交标准主编单位汇总。


       最后崔琪院长进行了总结发言,对本次会议给予高度肯定,同时布置了下次专题工作会议的计划和任务。 



上一篇“玻璃纤维增强水泥(GRC)建筑应用技术规程”行业标准编制专题工作会议通知
下一篇“玻璃纤维增强水泥(GRC)建筑应用技术规程”行业标准编制第二次专题工作会议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