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崔琪教授到广西青龙建材公司调研

——

打印本文             

2015年7月22日,中国GRC协会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崔琪教授和副秘书长李清海教授到广西青龙建材公司南宁工厂调研。 


       在青龙建材公司董事长宋敦清等陪同下,崔秘书长一行先后参观了青龙建材公司南宁工厂实验室、生产车间、模具车间及样品展厅等地,并详细了解了青龙建材公司的发展历程、生产工艺、技术研发及市场状况等。调研期间,双方对GRC行业的现状及未来发展方向进行了深入探讨,崔秘书长勉励企业要不断创新,为推动我国GRC技术和标准赶上世界先进水平而努力。作为《玻璃纤维增强水泥(GRC)建筑应用技术规范》的参编单位之一,青龙建材公司从GRC生产及安装企业的角度对该标准的编制内容提出了很好的建议,双方对此进行的认真的研讨。



上一篇协会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崔琪教授到南京倍立达有限公司调研
下一篇“玻璃纤维增强水泥(GRC)建筑应用技术规程”行业标准编制专题工作会议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