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崔琪教授 到北京雷诺轻板有限公司调研

——

打印本文             

       2015年6月19日,中国GRC协会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崔琪教授和副秘书长李清海教授到位于北京市昌平区的北京雷诺轻板有限公司调研。在雷诺公司董事长雷新忠等陪同下,崔秘书长一行先后参观了生产车间、模具车间以及样品展厅;并冒雨考察了刚刚由北京雷诺轻板有限公司施工完成的中央财经大学图书馆项目现场。

       本次调研,崔秘书长一行与雷董事长进行了长达3个多小时的会谈。着重调研了北京雷诺轻板有限公司目前的发展情况;并对有关《玻璃纤维增强水泥(GRC)建筑应用技术规范》的编撰以及该《规程》实验安排、检测设备、实验方法等进行了探讨。崔秘书长对雷新忠董事长在《玻璃纤维增强水泥(GRC)建筑应用技术规范》的编撰及在GRC结构设计计算方面所做的研究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肯定。


上一篇参加2015年国际GRC年会的中国代表团载誉而归
下一篇协会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崔琪教授到南京倍立达有限公司调研